厦门市委教育工委领导来我校解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9-03-14

贯彻落实习近平教育思想,推动厦门教育事业发展

厦门市委教育工委领导来我校解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为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全校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大学习大宣讲的热潮,125日,我校邀请了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林佳添到我校,为全体师生员工解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教育思想,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发展” 的专题报告。

 


图为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林佳添作报告

 

    林佳添副书记的报告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分别从习近平的教育情怀、习近平的教育思想、厦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教育思想的新成效以及习近平关于教育的最新思考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指出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明确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意义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教育任务,提出了对教师的定位和要求。同时强调了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

 


图为我校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听取报告

 

    林佳添副书记的讲座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的高等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路径。

 

 

图为林建华书记作总结


        讲座结束后,我校党委林建华书记对林佳添副书记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

    林建华书记要求全校师生党员要以林佳添副书记的讲座为指导,进一步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刻理解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时代背景,充分认识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的战略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行动姿态,推进学校深入抓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改革等各项工作,争取新成效,为厦门的民办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赵华

编审/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