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12月党务干部培训班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9-03-14

12月7、8日,我校2018年12月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厦门市党校成功举行。

 

 

 

党委委员林建华、刘岩民、汤伟民、黄国良、各党总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党委宣传部等合计53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除我校党委林建华书记外,还特别邀请到厦门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志成厦门华厦学院商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云岗,厦门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谢启标分别作主题报告。

 

 

 我校党委林建华书记作《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做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报告》

 

 

 

 

厦门市委党委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谢启标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报告

 

 

 厦门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志成作《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情与理》主题报告

 

 

 厦门华厦学院商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云岗作《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策略与实施路径》主题报告

 

 

 

 

 

 

  

 128日下午举行的分组讨论会上,各小组成员认真领会学习本次培训报告

   

    大家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的认真学习、研讨。

 

    同时,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谈心得、说体会。会议气氛热烈,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