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厦门校友会成立啦
更新时间:2019-03-14

“青春鹭园,归来仍是少年”。喜讯传来,我校厦门校友会于12月16日正式成立。

当天下午3:00,德文教育集团、厦门工学院董事长李德文,德文教育集团总裁、副董事长李雄虎,厦门工学院副校长苏涵教授、副校长李咏梅教授,各学院、书院、各部门领导和老师,校友会筹备组与会员,企业嘉宾以及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会,共同见证我校厦门校友会成立。

 

成立大会由我校14级校友张河林主持 

 

 

校友会秘书长校友王子校友睿代表筹委会报告我校厦门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

 王子睿校友主持审议《厦门工学院厦门校友会章程》、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厦门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人选名单

 

李咏梅副校长为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新任会长、厦门双创金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级商学院校友骆少东讲话

他指出,厦门校友会成立后,将会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健全和完善校友会的组织机构,团结和服务校友会各位成员,求真务实,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切实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让校友会成为校友们的共同家园,此外校友会还会构建校友企业发展平台,帮助校友企业对接资本、人才、市场等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互助共赢。

同时他还表示,希望校友们能心怀感恩,不忘回报师长,回馈母校。

 

德文教育集团总裁、厦门工学院副董事长李雄虎讲话

李雄虎副董事长指出,我校厦门校友会的成立,不仅实现了厦门校友们的期盼,为校友搭建了联系母校、寄托情思的平台,也为母校与校友开展各种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厦门校友会将成为校友间加强沟通、增进友谊的一条坚韧的纽带;成为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共同发展的一座坚固的桥梁。

 

近年来,学校抢抓机遇,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整体办学实力显著增强。学校培育了1万余名优秀校友,校友遍及五湖四海,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校友是我校最为宝贵的资源,学校的改革发展不仅要靠师生员工的拼搏奋斗,更要靠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有了校友们的支持,母校的奋斗之路则动力无穷,力量无限。学校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各地校友会能够陆续成立,发挥团结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的智囊作用,发挥组织校友用各种方式回报母校的协调作用,发挥促进校友在自身的事业领域蓬勃发展的助推作用,使母校与校友在感情上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得更加有声有色。

 

厦门校友会与母校互赠礼物,校友会为母校准备了两份纪念礼物,一份是请刘堆来书法家书写的“感恩·敬畏”,表达校友会对母校培育之情的感恩,另一份是一尊名为“卓尔不凡”的纪念石雕。学校也为厦门校友会准备了书法题字。

 




校领导及全体校友会成员移步至孔子广场和校友园合影留念及举行纪念石雕揭彩仪式

 

 

 

 

 

记者团 周志辉/文

                                   赵华/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