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文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更新时间:2019-03-28

“李德文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19年3月12日下午,我校第十届“爱生节”庆祝大会及“李德文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此次活动表彰了优秀学生,鼓励学生奋发向上。

学生犹如树木,教师用爱耕耘,学校用心培育,使学生成长为参天大树。李德文董事长怀揣着自己的教育理想,校领导带领着师生们齐头并进、同舟共济,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厦工学子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

“李德文奖学金”设立的宗旨和目的是为了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勤奋学习! 

李德文董事长为厦门工学院李德文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李德文董事长为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李德文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李德文董事长为获得奖学金的附校学子们颁奖,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朴时恩同学为李德文董事长献花

朴时恩同学为李德文董事长献花,董事长和蔼的笑容如暖阳照进孩子的心里,孩子以标准的少先队礼回应。无需更多言语,感动洋溢在每个人心间。


厦门工学院学生代表杨雅婷


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学生代表陈显吉


这红红的荣誉证书是对孩子们努力的肯定,也是对他们的鼓励与期许,孩子们捧在手上如获至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