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厦门)德文商学院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更新时间:2019-04-11

我校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厦门)德文商学院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17日,我校隆重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厦门)德文商学院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会计与财务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田高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范高潮教授,原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丁建华教授一行与我校董事长李德文先生,校领导及各二级学院、单位的领导、师生们共同见证德文商学院迈出的这一坚实的一步!

李雄虎副董事长致欢迎辞 

李雄虎副董事长致辞表示,厦门工学院自建校起就与西安交通大学建立了密切的联系。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是我国最早的管理学院之一,也是国家第一批工商管理硕士(MBA)和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管理硕士(EMBA)试点学院之一。

通过教育培训基地的建设,德文商学院将依托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优秀的教师资源,以及自身的区位优势和硬件条件,打造具有战略性思维、国际视野的专业化课程体系,培养具有领导力、自制力和远大视野的商界领袖。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德文商学院将培养出一批批服务地方、服务国家的商业精英,为国家、社会创造更多经济、文化价值。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田高良教授致辞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田高良教授致辞表示,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内一流的重点大学。其中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2011年获得国际商学院认证,2016年通过QS五星级商学院认证,是国内商学院唯一一家。而厦门工学院的硬件设施很好,把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的办学资源和德文商学院对接,一起发展。把厦门工学院作为西安交通大学的一个点,尽最大的努力把它做起来!

  

李雄虎副董事长与田高良教授一同为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厦门)德文商学院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厦门)德文商学院教育培训基地的成立,标志着厦门工学院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向“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迈出了可喜的步伐。

我们坚信,在董事会校领导的带领下,在德文商学院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帮助下,基地将发挥独特优势,面向社会打造应用型教育,为地方企业家提供交流学习与管理能力拓展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提升我校面向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的办学育人功能。

  

领导嘉宾合影

 

高友妹/文

魏玥/图

高友妹/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