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文董事长作题为《认真践行现代大学理念,为创办一流的私立大学而共同奋斗》的报告
更新时间:2019-04-11

李德文董事长作题为《认真践行现代大学理念,为创办一流的私立大学而共同奋斗》的报告

3月19日,我校在音乐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董事长李德文先生、校领导、金帝集团及德文教育集团各成员单位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们参与了本次大会。

早在本学期初的干部会议上,董事长李德文先生就作了题为《认真践行现代大学理念,为创办一流的私立大学而共同奋斗》的报告,深受干部们的欢迎。(详情可戳:我校召开评建工作培训及工作会议)

在老师们的热切期盼下,董事长李德文先生再次为全体教职工带来题为《认真践行现代大学理念,为创办一流的私立大学而共同奋斗》的报告。

  

报告传递了董事长李德文先生的办学理念,带来了他对高等教育中存在的问题的深入思考,也为我校未来的发展绘制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高友妹/文

魏玥/图

田亚东/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