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芬兰首都高校联盟签订合作备忘录
更新时间:2019-04-11

我校与芬兰首都高校联盟签订合作备忘录

326日,芬兰首都地区高校联盟执行副总裁Jan-Markus Holm 博士一行来访我校,与我校领导进行了交流与座谈,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芬兰首都地区高校联盟与我校签订合作备忘录  

李咏梅副校长致辞

李咏梅副校长表示,芬兰的教育水平和国民素质都很高,我校很高兴能与芬兰高校联盟合作,董事会和校领导也都很重视此次签约。我们将在今后的合作中提供最好的条件,尽力做好这件事,希望双方合作能进一步深化和推进。  

苏涵副校长致辞

苏涵副校长介绍我校是一所建校时间不长,但具有特色的学校。近几年,我校尝试国际化办学,不断地加强和国际合作。秉持着把学生送出去,把外面好资源引进来的理念,我校外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商学院也在积极部署相关工作。为此,我校成立了德文商学院,商学院开设国际班等措施,旨在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  

芬兰首都高校联盟副总裁Jan-Markus Holm致辞

芬兰首都高校联盟副总裁Jan-Markus Holm介绍道,芬兰首都高校联盟由芬兰哈格-海利尔科技大学、拉瑞尔科技大学、赫尔辛基城市科技大学3所大学联合组建,涉及专业较广,相信能和我校建立很多的合作项目。  

外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王克明院长介绍我校国际教育与交流情况,我校作为厦门市中外合作办学重点扶持和试点院校,高度重视国际教育和对外交流,积极探索国际教育合作的新模式,并结合实际,积极地与国外高校接触洽谈,拓展合作渠道和发展空间,先后与多所国外高校进行了深入合作,就中外联合培养项目方面进行多层次合作探索。

双方就以下合作项目展开交流:

1)教师培训及互派

2)双方学生的交换互派

3)合作模式探讨

与会相关人员先后发表看法

  

 

 

  

芬兰首都地区高校联盟执行副总裁Jan-Markus Holm 博士一行参观校园

 

文章素材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高友妹/

/

田亚东/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