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特别报道|我校举行“至未园”落成揭幕暨《论语新解》首发仪式
更新时间:2019-05-31

校庆特别报道|我校举行“至未园”落成揭幕暨《论语新解》首发仪式

今日上午,我校在孔子广场隆重举行”至未园”落成揭幕暨《论语新解》首发仪式。 

                   

                      “至未园”揭幕仪式                       

  

苏涵副校长致辞

 

苏涵副校长致辞表示,我校从建校起就非常重视传统文化的教育,将博雅教育的推广、孔子广场的建设、以传统文化为主体设计的人文通识课的开设作为十年建校的突出特色。

 

两年前董事长提出在孔子广场孔子主像两侧再建孔子群雕设想。意在通过历史化、形象化的手段进行具有强烈主题性的教育,也为我们学校增添孔子教育思想,并将其融入现代办学理念,建构一个形象化的文化长廊。

 

在董事长李德文先生和副董事长李雄虎先生的亲自组织下,这一工作有序展开,恰好在我校十周年校庆时全部完成,为校庆添上了一笔特别浓郁的色彩。

  

王人恩教授致辞

  

李德文董事长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