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西安交通大学蒋庄德院士团队科研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9-05-31

我校和西安交通大学蒋庄德院士团队科研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428日下午,“厦门工学院和西安交通大学蒋庄德院士团队科研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国学大讲堂顺利举行。 

  

蒋庄德院士讲话

 

我校李德文董事长、中国工程院蒋庄德院士、我校田东平校长、林建华书记、李雄虎副董事长、李咏梅副校长、冯良贵副校长、田晓皋副校长、原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教授以及我校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田东平校长讲话

田东平校长代表学校讲话,田校长感谢蒋庄德院士长期以来对我校的鼎力支持,并相信通过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学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开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李咏梅副校长主持

会上,蒋庄德院士回顾了自己学生时代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我校十周岁生日的祝福。同时,他也分享了在科研工作方面的一些经验与心得,为我校的教学与科研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最后,我校田东平校长与蒋庄德院士共同签署“厦门工学院与蒋庄德院士团队科研项目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