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我校举行全体行政人员迎评工作培训
更新时间:2019-06-03

评建动态|我校举行全体行政人员迎评工作培训

53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全体行政人员迎评工作培训。苏涵副校长、冯良贵副校长、李咏梅副校长出席,行政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苏涵副校长主持。

  

培训现场

  

李咏梅副校长作行政管理人员培训

李咏梅副校长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深度访谈、自评报告及十三五规划解读两方面内容,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导方针、核心内容,解析了评估专家组进校后如何开展评估工作、走访各个部门,并着重提到专家深度访谈、各类座谈会、查阅资料等需要注意的地方。

 

同时李咏梅副校长再次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我校“十三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她强调,我校即将在6月份迎来福建省教育厅组织的模拟评估,希望全校上下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工作,交出满意的答卷。

高友妹/

/

田亚东/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