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捐建雕塑揭幕仪式
更新时间:2019-07-01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捐建雕塑揭幕仪式

628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捐建雕塑揭幕仪式在校友园举行。田东平校长、党委林建华书记、副董事长李雄虎先生、冯良贵副校长、苏涵副校长、李咏梅副校长及各学院、书院、部门、单位领导、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苏涵副校长致辞,他强调了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并提到,每年毕业生的捐赠雕塑代表了学生心意,雕塑是榜样文化的传承,是代代相传的文化积淀。

今年毕业生捐赠的雕塑取名为《生长》,以电路板为主体形象和设计元素,将平板电路的二维设计转化为立体的三维设计。电路板凝聚了人类智慧也承载了科技进步的点滴,体现了这个时代重要的文化特征。我们要将传统文化教育与科技文化教育结合起来,成为我校强有力的文化力,成为我校应用型教育的一种表达。

希望同学们在传统文化的影响下,在科学技术的影响下,一起朝着未来奔跑。

 

  

2019届毕业生代表郑培钰同学发言

 

田东平校长、林建华书记、李雄虎副董事长和毕业生代表郑培钰同学一同为雕塑剪彩

 

 

记者团采编部吴郁莹、周志辉/

、记者团摄影部 /

田亚东/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