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
更新时间:2019-07-02

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

 6月 28 日,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议在至善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蔡远利、陈少牧因工作变动辞去基金会理事、监事职务的申请并同意增补田东平校长为基金会理事、李咏梅副校长为基金会监事;会议同时审议通过基金会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及2019年度预算、基金会章程(修订)和《李德文奖学金(附属学校)评选办法》等,并对基金会本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8.JPG

 基金会副理事长李雄虎讲话

基金会副理事长李雄虎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18年度的工作,并对基金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建议。

12.JPG

 李德文董事长讲话

李德文董事长对基金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健全基金会领导班子,配备有经验的专职人员,加强品牌宣传;二是整合校友与社会资源,积极联络校友,加强与校友的互动;三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更多的社会资金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IMG_8691.JPG 

全体参会成员合照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