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警备区为我校四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送来温暖
更新时间:2019-11-15

厦门警备区为我校四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送来温暖

11月12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福建省厦门警备区(以下简称“厦门警备区”)副司令员波拉提、政治工作处干事李洲、政治工作处干事李自强到访我校,与我校党委林建华书记、学生处汤伟明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朱日丽处长、友恭书院雷卫斌副院长、学生代表等进行座谈。

2019111508420333.jpg

此次,厦门警备区波拉提副司令员一行代表厦门警备区对我校四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19111508421520.jpg

经我校专职导师摸底、书院谈话、学生资助中心审核,报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确定四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此次受助对象。

2019111508423915.jpg

在交流座谈会上,波拉提副司令员对我校专业分布及学生入伍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他表示,走进高校与年轻人交流,知道他们的想法,以正确的价值观导向来影响他们,这是重要且必要的工作。波拉提副司令员就目前世界局势及国家统一等问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探讨,他提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全体官兵辛苦训练,守卫家国,为的就是保一方安宁,让每位学子能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接受教育,希望每一位学子都能努力读书,以此回报每一位保家卫国的士兵。

 

我校党委林建华书记表示,感谢厦门警备区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的关爱,希望受助学子能发愤图强学有所成,日后回报社会,将这薪薪之火继续传递下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高友妹/文

/

田亚东/编辑

吴琼/编审

顾留章/总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