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给全体师生的慰问信
更新时间:2020-03-06

厦门工学院给全体师生的慰问信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虽然2020年的春天如期而至,我们却不能如期开学。一场疫情把大家无情地困陷在全国各地,禁足在自己家中,这实在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意外之遇。

不过,就在疫情与假期同时延伸的过程之中,学校一直惦记着大家,关注着大家的身体与生活,每天都要通过网络了解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的情况,汇总到学校,随时做出合适的判断和应对。当学校得知所有老师和同学都平安、家人也无恙的时候,董事长和学校的每一位领导都非常欣慰。

现在,全国范围内的疫情正在发生变化,但是,还没有到让大家可以随意走动的时候,我们还必须小心谨慎,着意防护。特别是身处湖北疫区的十几位老师和六十几位同学,你们还不得不继续经受心灵与身体的煎熬,学校非常地理解大家,向大家表示深切的慰问!

 学校已经从224日开始进行网上教学。从一周以来的运行情况看,老师们都能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教学;而同学们也能宅在家里按时上课,认真完成作业。我们向所有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也向同学们表示特别的赞扬!

老师们!同学们!疫情警报的解除时间还未可知,不论是已经返回厦门的老师,还是仍然困在外地的老师和同学,都必须耐着性子等待,也都必须认认真真地做好自我防护:出门一定戴口罩,做事必须勤洗手,人多的地方不要去,同时,不断地和学校保持联系。

学校祝福我们每一个老师和同学身体安康!祝福所有的人阖家无恙!也期盼着疫情警报早日解除,我们都可以自由行走,自由呼吸!期盼着早日和大家在校园里重逢。

祝福我们的国家早日回归安宁!

 

 

厦门工学院

00年三月二日

 

田亚东/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