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战“疫”志愿者收到表扬信
更新时间:2020-03-24

我校青年战“疫”志愿者收到表扬信

前郭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向我校发来表扬信,对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四班孙铭懋同学主动请缨参加抗疫志愿工作表示肯定,对我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信中认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孙铭懋同学主动请求参与一线志愿工作。他在各个社区参加人员信息核对、测温登记、社区管理、排查出入车辆、站岗执勤等工作,为前郭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信中指出,无论天气有多冷、风有多大,孙铭懋同学每天10个小时的站岗是他不变的坚守,积极乐观是他的人生态度。孙铭懋同学为人诚恳、工作细致,带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来信特别表扬孙铭懋同学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与付出,感谢他在抗疫一线做出的努力!

 

疫情爆发后,我校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迅速响应家乡政府抗击疫情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家乡战“疫”贡献青春力量,他们身上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精神。

 

 

田亚东/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