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集美区科研院所学校医务室诊疗规范处置流程观摩会在我校举行
更新时间:2020-03-24

厦门市集美区科研院所学校医务室诊疗规范处置流程观摩会在我校举行

 

311日上午,厦门市集美区科研院所学校医务室诊疗规范处置流程观摩会在我校举行。

 

本次活动由集美文教区管委会、集美区卫健局、集美区疾控中心、集美区卫生监督所联合组织。我校田东平校长、党委林建华书记、李雄虎副董事长以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学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集美大学、华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稀土所、福州大学工艺美术学院、厦门医学院等14所高校单位有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到我校现场观摩学习疫情防控工作。

 



首先,与会人员现场实地观摩了我校门岗防控排查、身份验证以及体温检测,校医院分检、餐厅非聚集就餐、集中隔离区管理、学生宿舍区体温检测、校园卫生通风消毒、11人员全程跟踪、防控物资保障、防控宣传等工作。

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参加了疫情防控规范处置流程观摩会。

 







 集美区卫健局、集美区疾控中心的专家现场为大家讲解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点

 

会上,我校李雄虎副董事长代表我校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报告。

 

李雄虎副董事长分别从我校联防联控机制建立及运行情况;防控方案制订布置情况;校园管控及教职工分批返校复工情况;师生健康监测情况;应急处置准备情况;线上教学情况;教工公寓管控情况;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防控物资筹措情况;宣传教育情况共十个方面进行了报告。

 

出席会议的集美文教区管委会、集美区卫健局、集美区疾控中心、集美区卫生监督所有关领导对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以及教育主管部门文件精神和要求,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表示肯定。他们认为本次活动的举行,为各学校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

 

文章来源:宣传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