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自查自检工作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2020-06-04

我校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自查自检工作部署会议

323日,我校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自查自检工作部署会议。我校田东平校长、林建华书记、李雄虎副董事长、苏涵副校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苏涵副校长主持。

 

会议主要根据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就如何做好我校迎接省市教育主管部门专项督查的准备工作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自查自检工作部署展开。

 

会议分别由疫情报告组、宣传教育与舆情监控组、教职工健康监测组、学生健康监测组、其他在校服务人员健康监测组、疫情应急处置组、后勤保障组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并听取了校长办公室林建森副主任汇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自查自检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

 

林建华书记指示讲话

林建华书记指出,全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根据实际情况,切实做到安排合理,逻辑清晰,进一步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在工作开展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总结、报告、解决,全面做好一系列准备工作。

 

李雄虎副董事长指示讲话

 

李雄虎副董事长表示,前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取得积极成效。希望各单位部门在原有工作模式的基础上,结合有关要求,进一步细化及落实,确保防控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

 

田东平校长指示讲话

 

田东平校长指出,前一阶段,我校广大师生支持配合学校的工作,共同努力,取得了防控工作的良好局面。他代表董事会和学校对大家表示感谢。

田校长表示,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虽已取得积极成效,大家仍要在思想上高度警惕,严防严控。根据省市教育主管部门专项督查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相关工作展开自查自检,一方面巩固加强前期的防疫工作,另一方面为师生开学返校后正常学习生活做好全面准备。

 

对此,田东平校长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1、继续高度重视,严防严控,不可轻敌。继续坚持校园封闭式管理,加强师生的健康监测管理及物资储备、学生心理健康指导等工作;

2、全面充分做好开学师生返校后防控工作的准备,从思想上、物质上、条件等方面入手,并做好有关演练及可能发生情况的相关预案,确保全校师生返校后平安顺利地在校学习和生活。

3、做好教学及其防护工作,继续做好当前线上课程的教学工作,并准备师生返校后的教学衔接工作,考虑好每一教学环节的防控工作。当前重点工作是考虑毕业生的教学工作,特别是毕业设计的选题、答辩等工作,使毕业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4、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处、学院、书院等相关单位应根据今年的特殊情况制定特殊的工作方案,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程度确保我校毕业生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单位。

 

希望全校上下互相支持、配合,通力合作,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与学校主要工作密切结合,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和每一位师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