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和技能培训
更新时间:2020-06-04

厦门工学院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和技能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卫生防护培训。42日,后勤保障处根据集团(202012号《关于做好集团各成员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邀请校医院刁广平副主任开展预防新冠肺炎卫生防护知识和技能培训工作。培训在正心120 智慧教室进行。教育集团各单位全体医务工作者、保育员、书院及社区导师、保洁及保卫管理人员等一线防疫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表现、诊断、治疗说明,正确手卫生、戴脱防护口罩、手套和防护目镜/面屏、穿脱防护服等常见的操作流程。为了能够在较短的培训时间内达到最佳培训效果,培训以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和技能培训讲座实时在线观看人数突破3200人,线下分会场组织观看人数达到800余人,培训总数达到4000人次以上,实现了理想的培训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新冠肺炎输入防控能力,为实现集团各成员单位、各专业公司、各业务模块“零输入、零感染、零传播”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后勤保障处

编辑/田亚东

编审/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