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0-06-04

我校举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

43日上午,我校在至善三楼会议室举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

 

本次会议由李雄虎副董事长主持,校办、人资处、教学处、学生处、宣传处、后勤处、校医院、信息与网络中心、物业公司、资产公司、餐饮公司、附属学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

 

听取汇报后,李雄虎副董事长指出,我校要切实根据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的重大变化,积极、科学应变,及时完善我校疫情防控制度、跟进调整有关工作机制,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力应对“外防输入”和“内防反弹”两个大考,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持久战准备。

李雄虎副董事长强调,要根据省教育厅的会议要求,既要始终保持防控这根弦不能松,防控工作力度不降低、措施更精准,扎实细致做好开学准备。又要抓紧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努力把疫情对学校工作、学生学习的影响降到最低。他特别强调各项工作要细化,做好预案,做好总结。

供稿:校办、宣传处

图片/

编辑/田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