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不隔爱,温暖送到家---我校为学生免费邮寄教材
更新时间:2020-06-04

隔空不隔爱,温暖送到家---我校为学生免费邮寄教材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加精准服务学生、保障学生学习效果,最大限度地为学生提供充足学习资源,确保线上教学的有效运转开展,我校决定将纸质教材免费寄送到学生手中。

419日上午,我校田东平校长现场指导教材邮寄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务必认真细致做好教材免费邮寄工作,保障学生在线学习的学习需求和教学质量,让学生们在家安心学习,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

 

在给同学们寄送教材的同时,田东平校长更是以“寄语”的形式传递了对同学们的关爱和问候。

 

教务处赵祥洪副处长带领教务处同仁、教职工党员志愿服务者全力以赴,高质高效进行教材分装的各项工作,参加的还有书院社区辅导员以及资产公司部分职工。

 

整个教材分装过程中,从拣书到清点,再到打包、贴单、登记,所有人员通力合作,尽力尽责,细致落实教材分装方案,保证纸质教材以最安全、最快的方式送至每一位学生手中。

 

为尽快、安全无误地将教材免费邮寄到学生手上,各部门齐心协力,再次展现了厦工人在关键时刻总是拧成一股绳的精神风貌。

 

教务处制定疫情防控期间邮寄教材方案,合理优化教材分装方案,细化分装流程,对流水线分书的方式、教工的健康安全、教材场地的清洁消毒等环节都做了尽可能周全的考虑;学生处组织辅导员认真细致核对学生的个人信息,最大限度保证邮寄信息无误;学校教职工党员第一时间响应,周日加班协助教材发放工作。

                   

厦工是我们共同的家,

有我们最美的年华。

年轻的梦在这里发芽,

走过了春秋冬夏。

明天又开始新的出发,

请不要担心害怕。

告别了青春的美丽童话,

我们都已经长大。

 

文案/文化与传播学院  吴琼

编辑/田亚东

编审/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