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新浪微博举办的为中国最美校园打call人气榜中名列榜首
更新时间:2020-06-04

我校在新浪微博举办的为中国最美校园打call人气榜中名列榜首

今日凌晨,2020#为中国最美校园打call#「人气高校榜」TOP10高校正式出炉。截至42024:00,根据投票专题页前端总投票量排名,我校在“为中国最美校园打call”人气榜中位于榜首。

  

该荣誉的获得是全体厦工人的共同荣誉,同时也为我校即将到来的11岁生日献上一份大礼。

学校衷心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学生家长、教工家属、校友、德文教育集团、德文教育集团各成员单位全体教职工、金帝集团公司全体员工、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关心厦门工学院的所有朋友们在本次活动中的支持。

 

“今天厦门工学院获得榜首荣誉,这是我们齐心爱校的一次表现。”

——我校老师在微信朋友圈这样写到

同时,我们也要真诚地为其他学校的美丽和团结精神点赞鼓掌。

愿所有学子都能在不平凡的2020年充满正能量!

 

征集令:最美的校园我们共同记录

最美的厦门工学院人,用镜头记录厦门工学院最美的样子。

如果您有更多关于学校的最美图片都可以发给我们,投稿邮箱:xitx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