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教育从不放假——疫期寄书到四方 校长寄语
更新时间:2020-06-04

爱的教育从不放假——疫期寄书到四方

校长寄语

 

学子心声











爱心回放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加精准服务学生、保障学生学习效果,最大限度地为学生提供充足学习资源,确保线上教学的有效运转开展,我校决定将纸质教材免费寄送到学生手中。

 

419日上午,我校田东平校长现场指导教材邮寄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务必认真细致做好教材免费邮寄工作,保障学生在线学习的学习需求和教学质量,让学生们在家安心学习,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

在给同学们寄送教材的同时,田东平校长更是以“寄语”的形式传递了对同学们的关爱和问候。

教务处赵祥洪副处长带领教务处同仁、教职工党员志愿服务者全力以赴,高质高效进行教材分装的各项工作,参加的还有书院社区辅导员以及资产公司部分职工。

 

爱的教育从不放假

停课不停学,为了确保教学效果,学校免费邮寄教材。这份爱心,学校已寄出;这份爱意,同学均收到。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有的所有计划。我们的经历绝非简单的一次经过,而终将化为我们人生成长中的重要阅历而铭记一生。

这段时间同学们可以思考很多事情:对疫情的认知、自我防护措施;反思人类与自然的关系;你们还可以借此机会,进行大量阅读和学习。

我们真诚的期望同学们珍惜这难得的宅居时光,从书中获得成长的养分,将来成为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同学们的成长中凝聚了很多人的爱,请对生活多一份热爱,对他人多一份包容,对社会多一份奉献,对生命多一份敬畏。期待同学们去发掘生命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