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教育局复学工作评估组来我校检查返校复学工作
更新时间:2020-06-04

厦门市教育局复学工作评估组来我校检查返校复学工作

 

56日上午,由厦门市纪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国兴书记带领的厦门市教育局返校复学工作评估组一行来我校检查返校复学工作,参加检查的还有卫健委、食品安全方面的专家。

 

我校田东平校长、林建华书记、李雄虎副董事长、苏涵副校长、冯良贵副校长、李咏梅副校长高度重视,带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为切实展示我校复学准备情况,我校同步开展疫情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为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扩散和蔓延,打赢打好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本次模拟演练顺利开展,我校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预演方案,并多次召开应急演练专题协调会及模拟演练,及时查找发现相关准备工作漏项和短板,建立健全了学校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完善开学准备工作预案,对演练过程作了详细的说明,明确要求和具体流程。

 

 

厦门市教育局返校复学工作评估组一行认真查看我校关于门口执勤、入校测温、登记、隔离点设置、食堂就餐、宿舍点管理等方面应急处置,听取了迎检点讲解员的报告。

 





入校演练

 









食堂就餐演练

 

 

会议总结

 

会议现场

  

市纪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国兴讲话

 

总结会上,厦门市纪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国兴对我校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评估组领导专家认为学校对返校复学准备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细致。

 

同时,专家也针对学生返校前后的疫情防控要点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为学校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平稳有序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提供了专业指导。

 





厦门市教育局复学准备工作评估组提出宝贵意见

 

会上,我校田东平校长感谢厦门市教育局复学准备评估组一行对我校的指导。

 

田东平校长表示,我校一定高度重视厦门市教育局复学准备评估组的建议和要求,坚决按照省市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各项工作的充分准备。

 

在学生返校前,所有工作一定按照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学生返校后顺利学习和生活,确保学生的健康,确保校园平安。

 

 | 高友妹

 | 

编辑 | 田亚东

编审 | 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