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快乐 | 厦门工学院举行二O二O抗疫纪念雕塑揭幕仪式
更新时间:2020-06-04

毕业快乐 | 厦门工学院举行二O二O抗疫纪念雕塑揭幕仪式

厦门工学院 


NEWS


5月29日下午,厦门工学院举行二O二O抗疫纪念雕塑揭幕仪式。董事长李德文先生,校长田东平教授,副董事长李雄虎先生,副校长苏涵教授、冯良贵教授、李咏梅教授及各学院、书院、单位领导出席,学生代表参加。
自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工学院率先展开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和爱心人士的热烈响应。大家自发捐资捐物,表示支持。全体师生同心同德,力挽狂澜。

副董事长李雄虎先生和副校长苏涵教授共同为纪念雕塑揭幕


副校长苏涵教授介绍抗疫纪念雕塑


苏涵副校长表示,在抗疫中,我校收到了来自社会团体和本校师生的捐赠,这样的关怀和精神鼓舞着厦工人抗击疫情。为了使这样的精神能够永远地延续,所以做了这个纪念碑。纪念碑的原型来自于我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19动画2班董棋懋的作品《敬英雄》。该作品在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发起的#品牌战“疫”#海报征集活动中被选录。



The End









编辑 | 高友妹

编审 | 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