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教育局洪军副局长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0-07-17

厦门市教育局洪军副局长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65日下午,厦门市教育局洪军副局长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校校长田东平教授、副校长苏涵教授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洪军副局长一行先后前往学生宿舍、隔离房、食堂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检查指导,仔细检查我校防控物资、记录台账等相关工作。

 

 

在书院登记检查岗,他仔细查阅了入校人员登记流程,了解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举措和应急预案,听取师生的身体健康情况和有关数据统计情况汇报。在餐厅,洪军副局长一行重点检查了我校食品安全相关工作。

  

洪军副局长一行对我校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也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他要求学校务必高度重视,做实做细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 校长办公室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