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以生为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各项工作
更新时间:2020-07-17

追求卓越,以生为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各项工作

624日,厦门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三十次专题会议在至善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李雄虎副董事长主持,学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完各部门近段工作汇报后,李雄虎副董事长作非毕业班学生两周内安全离校以及学校假期防控防疫工作部署。

 

对于学校防控防疫工作,李雄虎副董事长认为疫情防控工作要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李雄虎副董事长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到最后一刻不能放松,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工作,确保所有学生安全离校。

 

会上,李雄虎副董事长特别强调,学校各项工作应该追求卓越。学校各职能部门工作是否卓越关系到广大师生对学校的认可,关系到学校品牌的树立。每个部门、每个人都应该思考自己的工作有没有完全做好,完全尽职,完全尽责。

 

最后,李雄虎副董事长要求各部门都应把自身工作做到极致,追求卓越,为厦门工学院“百年树人,百年名校”的办学愿景和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