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等一行莅临厦门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0-09-03

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等一行莅临厦门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8月27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吴伟平,厦门市副市长国桂荣,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等省市领导一行莅临厦门工学院调研。学校董事长李德文、校长田东平、党委书记林建华、副董事长李雄虎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周联清常委等一行首先来到校医院,了解了厦门工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随后参观了学校工程坊、工程文化馆、学生餐厅等场所。

 

领导一行到校医院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一行参观工程坊、工程文化馆

 

领导一行走访学校A食堂


在调研过程中,李德文董事长介绍,厦门工学院办学之初选择工科为主,不畏投资大、时间长,各种实验教学设备等硬件设施要求高、成本大的挑战,就是为了适应国家现代化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益的事。
周联清常委对学校始终坚持非营利性公益办学模式,坚持立德树人、培育优秀人才作为学校根本任务,为国家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和支持。
同时,周联清常委希望厦门工学院主动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提升办学水平,办出鲜明的特色,为国家培养大量优质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