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创客坊获评厦门市首批“创业大本营”称号
更新时间:2020-09-03

厦门工学院创客坊获评厦门市首批“创业大本营”称号

8月27日上午,“厦门市创业大本营授牌暨创业大本营运营管理培训”会议于厦门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举办。市人社局副局长彭新良、市劳动就业中心主任李伟森等出席授牌仪式。

 

根据《关于加强创业支持带动就业促进工作的通知》(厦人社〔2019〕271号),经公开征集、机构申请、考察评选、会议研究,择优评出兴才智谷等49家创业服务平台作为首批创业大本营认定对象。经过公示,厦门工学院创客坊获评厦门市首批“创业大本营”称号。

 

创客坊成立三年来,先后获评“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厦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厦门市众创空间”、“厦门市创业大本营”等称号,指导孵化团队近百只,并且有数只团队在“互联网+”、电子商务三创赛等各种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今后,创客坊将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同时将创业与就业深度结合,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真正做到让创业有收获,就业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