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传学生在第二届国际大学生艺术年度奖上斩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0-10-22

喜报:艺传学生在第二届国际大学生艺术年度奖上斩获佳绩

近日,第二届国际大学生艺术年度奖评选结果新鲜出炉。我院青年教师周杨东方指导学生庄毅插画作品《白衣战士变装记》荣获第二届国际大学生艺术年度奖银奖。

庄毅插画作品《白衣战士变装记》

学生获奖证书

此次赛事由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发起主办,联合台北艺术发展协会承办、台北艺术大学、彰化师范大学建筑设计学院、新加坡拉塞尔艺术学院共同提供学术支持,由台湾艺术网提供全程网络支持,此次赛事主要面对区域为中国台湾地区、中国大陆地区、香港澳门地区以及新加坡地区的一项国际性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参赛选手个人组共计1770名,3679件作品;团体组共计66个院校组织参赛。经过评审,此次赛事共计822件作品获奖,其中金奖作品8件(4件优秀作品),银奖作品66件(12件优秀作品),铜奖作品112件。

庄毅同学作品在通过了赛区初赛后,于8月20日申请复赛,经过指导教师以及学生的不懈努力和认真备战,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为艺传学院赢得了竞赛荣誉。

 

文:周杨东方/图:庄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