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
更新时间:2020-10-22

厦门工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

为切实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9月16日上午,厦门工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由李雄虎副董事长担任总指挥,林建华书记、冯良贵副校长以及各二级单位副院长、各书院副院长、学工系统全体人员观摩,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演练。

实景演练主要模拟了新生入校、学生进入餐厅、学生体温异常情况等应急场景,演练过程完整模拟了疫情防控检测操作流程及学生体温异常情况应急处置流程。

演练中,各单位按照既定方案,分工明确、流程规范、配合密切,对可能出现的突发应急事件给予有效的解决,协同、高效地完成了本次应急演练任务。

演练结束后,李雄虎副董事长主持召开了厦门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六次专题会,各相关单位依次汇报了各自负责工作。

会上,李雄虎副董事长对防控演练进行点评,认为各部门演练组织得当、流程安排合理,并按照场景顺序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李雄虎副董事长强调,各单位要以此次实战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新生入学报到的各项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排查各项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升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