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隆重举办纪念孔子诞辰2571周年暨第十二届“尊师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0-10-22

厦门工学院隆重举办纪念孔子诞辰2571周年暨第十二届“尊师节”活动

9月28日,厦门工学院在一号运动场隆重举办纪念孔子诞辰2571周年暨第十二届“尊师节”活动。

 

董事长李德文先生,党委林建华书记,副董事长李雄虎先生,副校长苏涵教授、冯良贵教授、李咏梅教授及集美区人民武装部傅其有副部长,德文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陈敏希女士、副总裁陆浩先生,德文教育集团副总裁兼福建文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娇梅女士出席,各学院、部门、单位领导,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苏涵副校长致辞

苏涵副校长表示,过去的一年,我校经过充分的准备迎接了教育部教学合格评估,2020年1月我们又面临了突如其来的疫情,好在疫情的到来并没有打乱学校的教学计划。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依旧推进着新一轮的学校改革。这次疫情是对我们的考验,全体厦工人上下一心从而使厦门工学院在疫情的危机中很好地接受了考验,并在考验面前有着卓异的表现。苏涵副校长借“尊师节”之际对全体师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可以做到“亲其师,信其道”,充分信任和尊敬老师。“爱生节“和”尊师节“,学生和老师都要互相尊重,师者对学生的付出和爱护,能赢得学生的信任与尊敬。

学生代表胡嘉仪发言

祭孔、拜师仪式

 

表彰仪式

 

李咏梅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李咏梅副校长为“优秀专职导师”获得者颁奖

冯良贵副校长为“优秀班主任”获得者颁奖

苏涵副校长为“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者颁奖

德文教育集团陈敏希副总裁为“优秀教师”获得者颁奖

林建华书记为“优秀教师”获得者颁奖

李雄虎副董事长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李雄虎副董事长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李德文董事长为“厦门工学院之星”颁奖

 

节目表演

 

 

文丨融媒体记者团邵文瑾

图丨魏、叶鑫洋

编辑丨叶鑫洋

编审丨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