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举行厦门工学院健康跑团暨附属学校健康跑团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20-10-22

厦门工学院举行厦门工学院健康跑团暨附属学校健康跑团启动仪式

9月29日,厦门工学院在1号田径场举行厦门工学院健康跑团暨附属学校健康跑团启动仪式。厦门工学院“健康跑团”暨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健康跑团”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仪式。

李雄虎副董事长致辞

李雄虎副董事长表示,厦门工学院响应国家号召,素来重视阳光体育发展。成立跑团旨在为全体师生提供锻炼身体、磨练意志的平台,同时展现厦门工学院及附属学校师生阳光进取、积极担当的精神风貌。李雄虎副董事长指出,跑步包括其他体育形式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但它从来不会辜负你付出的每一份努力和汗水。希望每个人都能行动起来,为自己、为家人、为社会、为未来,坚持努力,追求更幸福、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

李雄虎副董事长为厦门工学院健康跑团干部颁发聘书

李雄虎副董事长向跑团团长授旗

厦门工学院健康跑团团长发言

跑团团长汤伟明表示,一个人跑步会很快,但一群人跑步会更远。跑团的存在,为跑者提供了一个互动的平台。希望所有成员团结起来,交流心得,相互支持,相互激励,促进跑团的活跃和繁荣,使跑团能产生更大的影响力,营造出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交流平台。

全体跑团团员进行热身操

全体跑团成员环校跑开跑

 

 

 

文丨高友妹

图丨魏、叶鑫洋

编辑丨叶鑫洋

编审丨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