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第一个由校友设立的奖学金开始评选啦!
更新时间:2020-10-22

厦门工学院第一个由校友设立的奖学金开始评选啦!

号外,号外,厦门工学院第一个由校友设立的奖学金开始评选啦!

“马各木子奖学金”系由我校校友骆少东、李松庭、李力、林必顺四人捐资设立,是我校第一个由校友设立的奖学金,旨在褒奖在创新创业、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大二及以上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鼓励其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勇于实践、敢于创业,提升学生社会竞争力。

 

十全十美 | 厦工10年校庆,15届毕业生捐赠10万元设立奖学金

 

评选范围及标准

“马各木子奖学金”以学年度为单位,第一期基金分 6 年评选完,每年评选出 8 名获奖学生(原则上每学院最多 1 名,商学院最多 2 名),每人 2000 元。

评选条件

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自立自强,积极向上; 4.积极参加各项公益组织活动。 (二)具体条件 在创新创业、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符合以下条件中至少一项:1.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在市级及以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竞赛中获奖的项目代表;或合法注册公司,有固定的创业团队和稳定的盈利。 2.在社会公益志愿服务方面有突出表现。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或在市级及以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等竞赛中获奖的项目代表;或志愿者服务时长 60 小时以上的个人。 3、在省级、国家级举办的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符合评选条件的我校大二及以上年级在校生积极参评哦,于10月16日前将相关材料递交至二级学院办公室。更多信息请点击“原文链接”,在教务处官网查看具体通知。

 

文章来源丨厦门工学院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