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超跑,挑战不可能 | “百年厦工——厦工一百”迎新年校园超级马拉松接力跑今日开跑!
更新时间:2021-03-17

图片




图片

跑者无畏


晨光熹微

10℃的厦工

寒风瑟瑟

跑者们、工作人员们

不惧寒冷

已整装待发

以饱满的精神迎接

“百年厦工——厦工一百”

迎新年校园超级马拉松接力跑



这是一场什么样的赛事?



它以“厦工一百、十全(圈)十美、百年厦工”为主题。它汇聚德文教育集团跑团、金帝集团跑团、厦门工学院分跑团、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分跑 团、泉州外国语学校分跑团、泉州外国语学校洛江校区分跑团、福州文博中学分跑团、 泉州外国语学校鲤城附小分跑团、文博教育投资公司分跑团、泊舍物业公司分跑团、餐饮公司分跑团的跑者们。它旨在增强全员的健身意识、团队意志、拼搏意识、竞争意识,展示集团全体成员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更让我们引以为傲的是它在美丽的厦工校园内举办。赛道风景优美,一路鸟语花香,虽已入了冬,地处鹭岛的厦工依然生机蓬勃。


图片


图片




长跑不仅能增强优质,挑战自己,而且能振奋精神,锻炼意志。本次赛事得到了德文教育集团各分跑团成员的积极响应,共有85人次参赛。


图片


从早上6:30正式开跑,晚上22:43最后一位跑者抵达终点。来自集团各分跑团的跑者们,凭着坚持与拼搏的精神,顺利完赛,热烈祝贺每一位完赛选手!


精彩瞬间一睹为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在赛道上,他们收获了荣誉,收获了健康的体魄,收获了厦工的美景,收获了团队协作的凝聚力,更收获了自我挑战的快乐。


图片


图片


挑战自我

超越极限

坚韧不拔

永不放弃

这就是马拉松精神

也是厦工精神


图片


The End









应志远、魏玥、叶鑫洋 | 影像

高友妹 | 编辑

张    淼 |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