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再上新台阶 改革又启新征程
更新时间:2021-03-17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热烈祝贺

我校顺利通过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2021年1月8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结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1〕2号),公布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通过院校名单,厦门工学院名列其中。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持的高等院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权威性的国家评估。我校自2017年正式启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2019年9月23日—26日,迎接教育部评估中心专家组进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实地考察。考察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同时也对学校工作中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的发文,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

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获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的评估通过,是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共同奋斗的结果,是我校办学发展史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2021年时值我校“三五规划”实施开局之年,这一通过意味着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即将跃上发展新台阶,即将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我们在热烈祝贺的同时,也充满信心地面向未来。我们将在深化改革的新征程中,不断提高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建设百年名校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




图片

张 淼丨编辑

张 淼丨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