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返乡,健康过年 | 厦门工学院举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四十次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1-03-17
NEWS


1月21日上午,厦门工学院在至善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厦门工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四十次专题会议,会议对学校寒假放假返乡过节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图片


本次会议由李雄虎副董事长主持,疫情防控小组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进行了工作汇报。政务处通报了目前全国疫情情况人力资源处学生与安全处后勤保障处宣传处医院泊舍物业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进行了工作汇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雄虎副董事长讲话

李雄虎副董事长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我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和松懈。他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教育工作,积极鼓励教职工原地过年。同时,要全方位做好寒假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流程做好放假、开学准备工作。

同时,李雄虎副董事长提出具体要求:一、思想上高度重视,对待防疫工作坚持不放松;二、周密安排,精准摸排师生寒假去向,严格落实健康监测;对于留校过年的师生则要做好人文关怀和后勤保障;三、多措并举,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提前谋划,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完善疫情防控机制做好应急准备,周密制定开学返校工作方案。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为下一步精准施测,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The End









高友妹 | 编辑

张   淼 |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