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交流谋共进,相互学习促发展 | 厦门医学院李黎明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参访交流
更新时间:2021-03-17
NEWS


1月21日,厦门医学院一行12人在李黎明副校长的带领下来到厦门工学院,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考察交流。
 

图片


双方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议。厦门医学院副校长李黎明,教务处处长纪晴,学生工作处处长许树村,人事处处长林忠,财务处处长黄宏勤,教务处副处长洪璇、王娟及评建办相关成员出席,我校副校长苏涵教授、副校长李文及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
 



双方交流座谈会围绕如何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前期准备与方案的形成、专家关注的点与指出的问题、如何对接教育部、省厅评估中心等相关单位展开。
 

图片


会上,副校长苏涵教授从我校基本情况出发,简要介绍了评估的准备过程及领导机制。他对我校评估工作方案的制定过程进行了讲解,提到了结合观测点去落实目标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评估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感受及建议。
 
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今后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促进两校向更高层次迈进!

The End









高友妹 | 编辑

张   淼 |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