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向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更新时间:2021-03-17
NEWS


为弘扬爱国兴学精神、实现厦门工学院创建“百年名校”的办学目标,厦门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向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设立“厦工资产奖学助困金”专项基金,用于奖励优秀学生和资助特困生。这是2021年伊始,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的第一笔企业设立的专项基金,也是目前收到的最高额捐赠。

图片



基金会副理事长李雄虎先生、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沈娇梅女士签订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厦工资产奖学助困金”捐赠协议。

图片


基金会副理事长李雄虎先生为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沈娇梅女士颁发捐赠证书及纪念碑。


图片


图片

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加强校企校地合作,拓展筹资渠道,实施走出去战略,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实现社会合作的基础上将持续增加捐赠收入。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全体成员将全力以赴,有序推进,为厦门工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图片


end


文章来源 | 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高友妹 | 编辑

张   淼 |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