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被确定为集美区2021年度重点群体项目制培训机构
更新时间:2021-03-17
NEWS


昨日,厦门市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公布参与集美区2021年度重点群体项目制培训机构目录的通告》,我校被确定为集美区2021年度重点群体项目制培训机构。


关于公布参与集美区2021年度

重点群体项目制培训机构目标的通告

图片

为聚集教育资源,增强重点群体项目制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经过前期对外公开征集并经专家组审查和评定,现将确定的2021年度参与集美区重点群体项目制培训15家培训单位(机构)及工种予以公布。 
特此通知。


厦门市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8日


厦门工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简介

厦门工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1+X职业等级办公室)是由政府主管部门审核备案批准的具备技能等级鉴定及工种培训资质的单位。

主要职责:面向社会开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工种培训及颁发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协助开展国家部分职业资格培训及鉴定。使在校学生和社会相关从业人员接受学历教育和服务社会的同时,通过培训和考试获得各类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成为一专多能的全面性人才。

面向社会培训工种:中式面点师、中式烹调师、西式面点师、西式烹调师、茶艺师、保安员、物业维修工、物业管理员、保洁员、收银员、仓管员、园林维护员、物业安装工、餐厅服务员、餐厅后厨工、客房服务员等初、中、高级证书。

鉴定站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学、公正、规范、质量”的方针,依托厦门工学院的人才优势,持续不断地对厦工学生、相关学校的学生及社会上的相关人员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保证鉴定服务质量,并确保鉴定工作安全无事故。


The End









高友妹 | 编辑
张   淼 |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