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期末教职工会议
更新时间:2021-03-17
NEWS


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院204会议室举行了期末教职工会议。院长黄坚教授、执行院长朱丹青副教授、学术副院长孔月光老师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朱丹青副教授主持。

图片


会上,学院办公室主任何晓瑜老师首先通报了学院期末有关教学工作,并传达了学校本学期期末以及寒假相关工作安排,执行院长朱丹青副教授、学术副院长孔月光老师分别就学院行政、教学以及科研等这学期工作进行了通报。

院长黄坚教授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院这一学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班子就这学期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教研、综合改革、党团学生工作、制度建设、教学质量评估、宣传推广、产学研合作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向全体教职工做了汇报。

同时,院长黄坚教授对下学期工作要点做了说明:艺术与传媒学院要主动融入学校综合改革,稳步、科学推进学院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探索学院自主办学方式和工作运行机制。根据学院人才培养的需要,完善学院各种规章制度。学院要进一步推进和加强品牌专业建设,完成2021年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启动课程大纲的研制工作。同时,学院要加强毕业季各项工作,举办毕业作品展览和音乐会,提升学院影响力,丰富校园文化;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开展教学工作量和教师工作量调研,选择部分课程试点教学改革,鼓励各专业积极参与校外高级别竞赛活动,以赛带教。加强校企合作、加强学院专业实验室群建设,推进学院新媒体中心建设和运行,为学院以及品牌专业建设营造氛围。

院长坚教授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让全体教职工明确艺术与传媒学院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并满怀信心迎接新的学期。学院将进一步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艺术传媒人才为目标,不断凝炼品牌专业特色,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END


图文 | 艺术与传媒学院新媒体中心 顾留章
高友妹 | 编辑
张   淼 |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