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举行工程表彰仪式
更新时间:2021-03-17
NEWS


1月29日,厦门工学院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工程表彰仪式。厦门工学院副董事长李雄虎先生、副校长李文、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沈娇梅女士出席,工程建设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副校长李文宣读表彰决定

 

厦门工学院教工公寓3#楼、研究生宿舍、食堂、幼儿园等工程项目,于 2016年9月正式开工以来,相关工程管理人员亲临一线,加班加点指挥作战,克服了工程量较大,同期在建工程项目繁多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为各项工程的顺利完成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对相关工程建设人员进行了表彰,表彰名单如下:



杰出贡献奖

李超、侯大旺
突出贡献奖
沈娇梅、周金敏、闫循龙、黄岩峰、江丽芳、陈冠松、黄志平、孙尚红、任伟东、林毓英、彭 程、任诗超、林希希、林 炜、赖阿二、蔡美虹、苏丽敏、谭立新、陈丽星、郑燕霞、张志辉、谢 勇、王智强、庄诗燕、郑正贯




图片

图片

表彰

仪式

图片

图片

李雄虎副董事长为获奖者颁奖


感谢所有获奖者的辛苦付出!


end


高友妹 | 编辑
张   淼 |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