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汇报、抓落实、指方向、解难题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行政职能部门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1-03-17

本学期是学校综合改革由外延改革向内涵改革不断深化的关键时期,也是学校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评估整改成果及加快教学改革的重要时期。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学校在2月27日召开了全校干部大会,校领导于2月27日-28日深入各教学单位参加工作会议,检查并推动了学院开学部署及工作安排、校院两级管理体制等方面的工作。

 

 

 

 

 

校领导深入行政职能部门走访调研听取汇报

 

为了解行政职能部门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3月4日-5日,田东平校长、苏涵副校长、李咏梅副校长、李文副校长分别到政务处、图书馆、宣传处、科研与学科处、人力资源处、信息与网络中心、学生与安全处、后勤与资产处、教学督导办公室、教务与招生处等部门走访调研,与老师们深入座谈。

座谈中,各部门负责人向校领导详细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田东平校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前阶段的工作成绩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就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招生就业、学生发展、教学改革、教学督导、宣传工作、科研工作、人才招聘和培养、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发表了意见、作出了指示,并就各部门工作的重点、面临的难点进行了具体指导。

田东平校长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学校2020年综合改革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有计划、有组织、有目标地开展工作,注重工作方向和工作方式。田东平校长特别强调,职能部门要树立为基层服务的强烈意识,多深入一线基层教学单位了解情况,听取意见,排忧解难,配合学院在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运行、教学改革、队伍建设、学生教育、财务、后勤等方面为学院工作做好服务。

 

政务处|图文

林媛媛|编辑

张淼|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