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9个项目获教育部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更新时间:2021-03-17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3号),公布了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项目名单,我校9个项目成功获批立项,其中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类项目1项、师资培训类项目4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类项目4项2018-2019年我校共有6个项目获批立项,此次是我校参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以来取得的最佳成绩。

 

本次项目的成功获批,是我校积极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改进实践教学体系的良好契机,项目实施将对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体系创新、实践育人环节等方面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将进一步巩固校企合作成果,有效促进全方位、全过程协同育人,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机制提供有益的全新探索。

下一步,学校将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与相关企业加强联系,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并顺利完成结项,为专业建设提供强劲动力。同时希望各单位能以此为契机,不断通过展外延、挖内潜,提升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率,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与招生处|图文

林媛媛|编辑

张淼|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