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线下课堂——返校上课第一天教学运行平稳
更新时间:2021-03-17

图片

      经过两周的线上教学,3月15日,厦门工学院的学生们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教室,开始了本学期第一天的线下上课。上午,由校长田东平,副校长李咏梅、苏涵、李文分别率队,教务与招生处、学生与安全处和教学督导办公室人员组成的校级巡查组深入教学一线,对学生返校第一堂课进行现场教学检查。

图片
图片

田东平校长在厚德大厦进行教学检查

苏涵副校长在日新大厦、工程坊进行教学检查

李咏梅副校长在正心大厦进行教学检查

图片
图片

李文副校长在明德大厦进行教学检查

图片

早上7:50,全体巡查人员分4组深入各教学楼,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教学运行状态、教学秩序、教师课前准备情况、课堂质量等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和师生返校上课的学习状态,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出勤率较高,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返校上课第一天线上线下衔接良好,教学运行平稳。

图片
图片


教学督导办公室对任课教师“六件套”教学材料进行检查



       据教务与招生处统计,线下上课第一天第一节课,全校99名任课教师,为90个教学班的学生讲授共计76门课程,学生平均出勤率96.13%。师生告别了屏幕连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线下教学中去,在校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为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END

教务与招生处|图文

林媛媛|编辑

张  淼|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