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理事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03-17

图片


1230午,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理事会在至善三楼会议室召开。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王宇松主持。



图片


朱日丽秘书首先向会议作了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从收支情况、主要工作成效等五方面汇报了2020年开展的主要工作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并就《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贫困生助学金评选办法(试行)》进行了审议讨论。

会上,与会理事、监事们对基金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

田东平校长指出要将基金会对极贫学生的重点资助和帮扶事迹进行报道宣传,充分调动校友资源,激发校友对母校的感恩情怀,拓展筹资渠道,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

图片

李雄虎副理事长简单回顾了基金会成立4年来的发展历程,在学校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下,提出一是要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拓展思路,科学谋划,创新工作机制,激发成员活力,切实提高项目管理服务水平;三是要齐心协力,敢于担当使基金会更好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

图片


最后李德文董事长指出,要激发基金会活力,汇集办学资源、增进社会交流注重校园捐赠文化培育,传播公益精神,推动基金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从而拓展筹资渠道,广纳社会资源。





图片


厦门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编辑 | 徐波雯

排版 | 徐波雯

编审 |朱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