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个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接受专家评估
更新时间:2021-03-30

图片


2021年3月16、17日,根据《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福建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审核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闽学位〔2020〕13号)文件要求,我校自动化、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3个专业接受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估

图片

图片

3月16日、17日审核评估会议现场






田东平校长致辞


        厦门工学院校长田东平教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希望借此次评估的契机为我校专业建设和发展把脉诊断、找准方向,把专业建设水平推上新的台阶。

       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向专家组就相关专业办学定位、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教学特色、专业水平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图片


3月16日、17日专家组考察专业实验室

图片


      评估组专家在认真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后,通过审阅自评报告及简况表、考察专业实验室、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抽查相关支撑材料及教学文档等工作,详细了解了各专业的建设情况,最终形成专业评估意见,并就今后学校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方面提出了建议。



图片


        会议最后,田校长再次对专家们辛勤的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专家组对我校工作的肯定以及提出的珍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挚的感谢!学校将对本次评审工作进行认真的总结,对专家们所指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研究和解决,使专业的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END

教务与招生处|图文

林媛媛|编辑

张   淼|审核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