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担保集团投资部部长龙淼、东莞证券债务融资部杨辉一行莅临厦门工学院参观访问
更新时间:2021-03-30

图片


图片

324日上午,三峡担保集团投资部部长龙淼、经理向雪松以及教育担保部经理马颖、东莞证券债务融资部杨辉一行在福建金帝集团副总裁林勤女士的陪同下来我校参观访问。


图片



重庆三峡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成立于2006年9月,注册资本金48.3亿元人民币,是经国家发改委批准,由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占比50%)、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占比33.33%)、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占比16.67%)3家股东发起设立的国有大型综合性融资担保集团;是西部首家获得6家主流资信评级机构给予AAA主体信用评级,成功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的担保机构;综合实力位于全国担保行业第一梯队。



图片


随后,厦门工学院事务服务中心的王佳主任为本次来访的领导进行介绍,厦门工学院事务服务中心秉承“有求必应、事事速办”的宗旨,为校内师生提供教务、学工、财务、后勤、物业、卡务等多项综合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厦门工学院工程坊的高级工程师、工程坊副主任唐晓明老师带领龙淼部长一行参观和介绍工程坊,并实地察看我校工程专业学生的实训基地及实验室。



最后,本次厦门工学院ABS项目合作方相关人员在林勤女士的带领下,与德文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德文先生见面并进行会谈。



END


叶鑫洋| 摄  影

黄 鹭 | 编 辑

张 淼 | 审 核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