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教育初心 汲取奋进力量|厦门工学院举办党史专题学习讲座
更新时间:2021-03-30
图片

图片


       继“学党史—闽西行”之后,3月26日下午,厦门工学院党委在政务大厦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举行“建党百年的历史经验与当代使命”专题讲座。厦门市委党校副校长彭心安教授主讲,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各部门、直属单位领导、党委直属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思政课专任教师、全体专职导师参加学习。
图片

彭心安教授热情洋溢地演讲


      彭心安教授提出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彭教授饱含深情地和大家分享了李大钊、瞿秋白、方志敏等先烈的革命故事,参会人员从中深刻地领悟到:要深刻认识建党百年革命建设的精神谱系,激励我们进入新发展阶段;深刻认识建党百年理论创新的思想谱系,指导我们形成新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建党百年开拓奋进的经济谱系,引领我们构建新发展格局。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

图片
图片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此次讲座以学习党史为契机,有效引导与会人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激发了我校教职工学史爱党敬业的激情和斗志,促使我校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深刻领会学习教育内涵,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更好地为教育事业、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

END

叶鑫洋|摄影

林媛媛|编辑

张   淼|审核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