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设限,无所畏!厦门工学院跑团2021江南百英里越野激情完赛!
更新时间:2021-06-03
图片

图片

4月16日-18日,2021江南百英里雪窦山越野赛在宁波市奉化区溪口镇雪窦山游人中心广场激情开跑。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在国内居住的德国、法国、新加坡、加拿大等8个国家及台湾、香港、澳门地区的3370名山地越野高手参加本届赛事的角逐。厦门工学院跑团李雄虎、胡元国、汤伟明参加比赛,踏上樱花烂漫的春意江南赛道,顺利完成三天两夜168公里的长距离越野赛,赛出跑团水平,赛出厦工风采!

图片

李雄虎副董事长顺利完成越野赛

汤伟明主任顺利完成越野赛

胡元国处长顺利完成越野赛

江南百英

里雪窦山

越野赛

奖牌

图片


厦门工学院跑团在三天两夜168公里的长距离越野赛中顽强拼搏、奋力前行。从蒋氏故里、雪窦山下出发,一路翻山越岭,穿过38个江南古村,穿行晚樱花丛,深入四明山心,攀爬80度绝望坡,滑下60度屁降坡,江南百英里用一条168公里贯穿38个古村落的唯美樱花路线见证奔跑者的日和夜。厦门工学院跑团在李雄虎副董事长的带领下,夜以继日的翻山越岭,以钢铁意志奋力前行、战胜黑暗与挑战,在一个又一个考验中不惧不退,让我们看到“热爱可抵山路漫长”的坚持和纯粹,同时展现了厦门工学院跑团不断超越自我、勇敢探路、步步致极的信念和阳光进取、积极担当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厦门工学院跑团代表越野赛途中 

4月19日下午,田东平校长带队到动车站迎接凯旋的厦门工学院跑团健儿们,并对跑团健儿的竞赛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李德文董事长亲切慰问了归来的厦门工学院跑团健儿们,赞扬了跑团健儿坚持不懈、超越自我的精神。

图片

田东平校长带队到动车站迎接凯旋的厦门工学院跑团健儿们

图片

李德文董事长与厦门工学院跑团健儿们合影

致敬每一个有着非凡梦想的平凡人。我们期待着,厦门工学院跑团在4.24校园马拉松中的精彩表现!

END

图片|厦门工学院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