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工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06-03

图片

图片


4月23日下午,厦门工学院工会在政务大厦一层报告厅召开厦门工学院工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冯良贵教授主持,会员代表参加。



图片



党委委员冯良贵教授主持大会





现场奏唱国歌

冯良贵教授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现场奏唱国歌。






第一届工会主席刘岩民作报告

会上,由厦门工学院工会主席刘岩民作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对四年来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在工会委员会任期中贯彻落实双代会制度,推进校园民主管理;切实履行职能,不断加强教职工的帮扶力度;积极组织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开展特色活动,促进女教职工全面发展;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组织整体水平。并提出在未来工作中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把握工会工作政治方向,推动双代会各项职权落实,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践行以教职工为中心理念,扎实开展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工作能力。






计财处颜连发作报告


随后,计划与财务处颜连发作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通过详实的数据为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朱日丽作报告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朱日丽作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对工会经费的来源、支出、结余情,况进行介绍,并指出财务制度有待进一步优化,应加强工会经审工作,促进工会经审工作的规范化,推动工会事业健康发展。






工会文艺委员何昕宇宣读选举办法





第一届女工委主任王佳宣读上级工会批复文件


工会换届选举正式开始,由工会文艺委员何昕宇宣读《厦门工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工会代表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第一届女工委主任王佳宣读上级工会批复文件,党委委员冯良贵教授介绍各位候选人,现场审议通过候选人名单。






李萍现场宣读新当选工会委员名单


经过现场投票选举、当场计票得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名单:

厦门工学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排名不分先后)



李文、胡元国、陈伟、朱日丽、周晓惠、张淼、陈伟坚、龙曌、林建森

厦门工学院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排名不分先后)



朱日丽、连婷婷、郭晓明

厦门工学院工会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排名不分先后)



周晓惠、蔡美娜、王惠香

厦门工学院工会第二届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委员(排名不分先后)


胡元国、张淼、林建森



图片



新当选工会代表李文副校长讲话


选举结束,第二届委员代表李文副校长讲话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工会职能,把握工会工作新定位、工会发展新要求和教职工的新期待,开辟工会工作新境界。






党委书记林建华讲话


大会最后,党委书记林建华总结讲话,林书记对厦门工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第二届委员会予以勉励,期待新一届工会委员能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做出新贡献!



END

卢伟明|摄影